中国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预算评审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财政部预算评审中心办公用房招租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财政部令第36号)《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央级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教〔2008〕13号)《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央级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教〔2009〕192号)和《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央级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的补充通知》(财教〔2008〕495号)及相关资产管理规定,财政部预算评审中心对月新大厦四、五两层进行公开招租,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租具体情况 

  月新大厦位于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4号。 

  每层建筑面积1278.08平方米(含每层应分摊月新大厦公摊面积)。租金:7.4元/(平方米·天)。物业费、水电费、取暖费、空调制冷费和建筑物结构维修以外的费用等,由承租方按照月新大厦物业管理部门制定的有关费用标准自行缴纳。 

  二、招租条件 

  承租方必须在有关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从事行政商务活动,不得从事餐饮、娱乐、酒吧、零售批发或与安全生产、卫生防疫、环境保护等规定相悖的行业。 

  三、租赁须知 

  1.出租期限:租赁期1年,从签订出租协议之日起计算。 

  2.允许联合承租,但每层承租方不得超过3家。未经出租方同意承租方不得进行转租。 

  3.承租方主体资格: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其他组织。 

  4.报名时间:2022年7月19日至2022年7月26日。 

  5.报名邮箱:yspszxrcc2018@163.com。报名材料:单位情况简介,法人证书、营业执照和没有受到过国家有关部门刑事处罚以及没有不良债务的声明(加盖公章),企业需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和近三年的资产负债表。所提供材料均使用PDF格式。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19日